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南方宇航召开廉洁风险排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7

  5月16日,为贯彻落实中国航发反腐倡廉工作部署,针对重点领域、重点人、重点岗位深入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工作,中国航发南方宇航组织召开了廉洁风险排查工作动员布置会,各职能部门支部书记和子公司分党委(支部)书记、兼职纪检监察专干等39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公司廉洁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界定了排查工作范围,确定了排查工作各阶段的组织责任、工作安排和排查节点,并对廉洁风险等级认定、专项监察和公司两项效能监察工作的方法进行了宣讲。会议强调,廉洁风险排查工作要充分体现主责担当,落实责任,把排查的实效性作为对所属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履行的考核内容。
  会议传达了集团有关精神,阐述了廉洁风险排查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并对开展排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紧密围绕本单位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况,深入了解情况,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积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认真部署开展排查工作;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强化不敢腐的氛围,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