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商发召开廉洁风险排查和内部巡察工作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5

  5月12日,中国航发商发组织召开廉洁风险排查和内部巡察工作启动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玉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谭帅;总部各部门负责人;设计研发中心、商发制造主要领导、商发制造纪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有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1

  会上,纪检监察部报告了廉洁风险排查和内部巡察工作安排,并表示将按照集团有关风险排查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廉洁风险排查和自查自纠工作,筑牢公司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关于,各级干部要带头加强廉洁风险排查,在党性修养、思想道德建设和制度机制层面主动做好防控,最大限度从源头排除隐患。广大干部员工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主动性和坚定性,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内部巡察方面,各级干部要主动作为,充分履职,通过基层党组织为抓手,积极推进内部巡察工作和公司使命落地,调动组织内部人员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