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成发组织班子成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3

  1月12日,中国航发成发组织班子成员赴新都检察院开展反腐倡廉现场警示教育。班子成员一行参观了检察院案管大厅、侦察指挥中心、远程视频系统,并聆听了近几年查处的有关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
  班子成员对新都区检察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组建中国航发,对反腐倡廉提出了更高要求。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中纪委七次全会提出了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成发正处于三期叠加,科研生产经营改革任务很重,而越是此时,越要夯实“两个责任”,真抓真管,履职到位,失责必究,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为成发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和价值导向。春节前的这次警示教育,也在提醒班子每位成员,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