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黎阳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5

  为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纪检监察人员监督执纪工作,从3月份开始,中国航发黎阳纪委先后分三期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进行了学习活动。
  纪检监察部门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分别对《工作规则》进行解读和讲解,全体纪检监察人员结合课件讲解,通过细读原文、逐条学习、分析讨论等方式,对《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作了逐章逐条学习,并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案件检查工作条例》进行了对比,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力争提升学习效果,达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的目的。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有机结合今年的工作重点,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作为今后监督执纪工作的根本遵循,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具体要求落实到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案件审理等各项具体工作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