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党组2017年第二批巡视组分别进驻被巡视单位开展巡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中国航发党组第二批第一、第二巡视组近日分别进驻中国航发黎明、北京航科、动科开展巡视,并于6月12日在黎明、6月14日在北京航科和动科分别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戴晖作动员讲话,第二批第一、第二巡视组组长介绍了巡视工作开展的具体内容、方式和有关要求,被巡视单位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巡视组全体成员,以及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党员代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KK1_2818

  戴晖要求:巡视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违纪违法问题早发现、早报告;要做好巡视整改,深化政治巡视的内在要求,推动被巡视单位立行立改、建章立制、提升管理、深化改革,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被巡视单位要坚持“两手抓”、实现“两促进”,做好协同配合工作,主动接受监督,以巡视工作促进科研生产,努力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打造务实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集团改革发展和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作出应有贡献。

  巡视组组长在动员会上介绍了集团常规巡视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将主要围绕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执行“六大纪律”,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贯彻落实党的民主集中制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落实集团关于“两机”专项有关决策部署等7个方面开展巡视。

  被巡视单位党委书记在动员会上发言,一致表示要统一认识、积极配合,客观真实提供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不回避问题,不敷衍了事,虚心接受巡视意见,认真研究、及时整改,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常规巡视的现场巡视时间从6月10日到7月11日,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延长。为便于干部职工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视组对外公布了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18210512172(仅接受短信形式举报)
  纪检举报电子信箱:aeccxunshi@aecc.cn
  邮政信箱: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南路5号 中国航发纪检监察部转第二批第X巡视组
  邮编:10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