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召开2017年第三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27日,中国航发2017年第三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集团总部召开。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戴晖出席会议,并代表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建国对第三批巡视进行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本批巡视组将采取一托二和一托三的模式,对中国航发成发、涡轮院、动控、动控所、兰翔、航材院、研究院等7家单位开展巡视。

A03I9130

  会议充分肯定了集团党组前两批巡视组在问题抓得准、情况摸得透、意见建议切实可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扎实做好第三批巡视工作。会议强调,要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机”专项实施等方面把握巡视工作重点,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坚决完成集团党组巡视全覆盖的既定目标;要紧扣巡视定位,围绕政治巡视工作要求,总结经验规律,深化成果运用,提高和发挥巡视工作的实效性和震慑作用,努力做到巡视目标清晰、共性问题找准、个性问题深挖、定性结论准确;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做好表率,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戴晖要求,巡视组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善于发现问题、如实报告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积极拓宽发现问题的途径和方法,规范行使权限,督促被巡视单位举一反三、整改落实;要加强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对象、突出“关键少数”、突出重点内容,精准发现问题,强化成果运用,增强巡视工作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应;要严格遵守巡视纪律,筑牢思想底线,明确行为界限,划出纪律红线,把握巡视的方向,提高巡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第三批第一巡视组组长白长义、第二巡视组组长李湘宁、第三巡视组组长王文强分别代表本巡视组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忠诚履职,努力向集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集团巡视办公室成员和第三批3个巡视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