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助推精准监督执纪,中国航发组织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开展靶向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_20180320085827

       3月15日至16日,中国航发组织开展监督执纪业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监督执纪新要求,旨在推动集团建立上下协同、标准一致的监督执纪工作模式,为集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戴晖针对本次培训强调,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务必做到依规依纪、安全文明监督执纪。

  培训前,集团党组纪检组专门成立课题组,严格对标《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结合实际组织编制了《中国航发监督执纪工作指南(试行)》作为各单位的重要参考工具书,进一步细化监督执纪全流程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深入学习了监督执纪相关制度依据、工作程序和方式方法、巡察工作等课程,并围绕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常见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了分组交流。本次培训全部采用集团内部师资,结合企业实际案例进行讲解,并为全体参训人员配发了相关工具书籍,培训内容丰富务实、突出实效,为推进集团监督执纪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打下良好基础。

  集团总部和各直属单位纪检监察部门领导、业务骨干等70余人参加培训。(集团纪检监察部/文 张文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