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召开2018 年第二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613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召开2018 年第二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戴晖对集团党组2018 年第二批巡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方勇指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坚持政治巡视定位,牢牢把握巡视工作的“纲”和“魂”,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检查学习贯彻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成立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情况,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集团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李方勇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有效提升巡视质量。在“深、准、透、实”上下功夫,做到政治巡视要深、发现问题要准、分析问题要透、整改问题要实,坚决杜绝重进度轻质量、重巡视轻整改等问题发生,切实增强巡视工作实效。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巡视科学化水平,为集团深化巡视工作积累有益经验。

李方勇要求,要释放联动效应,推动巡察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和制度体系,推进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通过健全上下联动的监督网,形成监督合力,推动直属单位巡察工作全覆盖。

戴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严格按照集团党组部署,深化政治巡视;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巡视工作方法,做到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要严格遵守巡视纪律,用铁的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队伍。

三个巡视组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负重托、敢于担当、忠诚履职,努力向集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集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巡视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6 19 日至7 18 日,集团党组2018 年第二批巡视组将对中国航发东安、哈轴、动力所、长春控制、西航开展常规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