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党组召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近日,中国航发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集团党组巡视组2018年第三批巡视中国航发动研所、商发和长江情况汇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刘林宗,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戴晖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03225544

  曹建国在听取2018年第三批三个巡视组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巡视组取得的工作成效。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曹建国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巡视发现的问题。被巡视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要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纠正存在问题。

  二是坚决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线索,要依规依纪深查到底、严肃处理,对涉及损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问题更要及时查处,形成有力震慑。

  三是抓紧抓实巡视整改工作。被巡视单位必须坚决落实集团党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集团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大指导和督查力度,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根据集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带队分别向三家被巡视单位传达了集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各巡视组组长反馈了巡视情况。被巡视单位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抓好落实。动研所党委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商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全面部署整改工作,明确任务、强化措施;长江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巡视组反馈意见,剖析问题根源,落实整改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