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党组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闭幕后,中国航发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对抓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集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207093503

 

  为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近日,集团纪检监察组同步召开组内专题会议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并分别组织召开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集团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传达全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戴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继续砥砺奋进为航空发动机事业保驾护航;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纪检监察铁军的嘱托告诫,从严从实加强自身能力作风建设。


  集团各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部门全体人员,基层单位分纪委书记、纪检专员,集团特邀廉政监督员参加视频会议。部分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和集团特邀廉政监督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体会感想,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