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来源:中国航发       发布时间:2016-09-19

  9月19日下午,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少洋领学。

1233

  曹建国对学习贯彻《意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加快调整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打造一支具有“严慎细实、精益求精”工作作风的航空发动机员工队伍;二是要进一步细化“人才强企”战略,建立集团公司人才管理的方针、战略、目标、任务和具体方法、途径,通过改革进一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加快确立人才优先发展的战略布局,增强人才引领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三是要在全集团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氛围。
  曹建国还对集团人才发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