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党组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航发       发布时间:2016-10-14

  10月14日,中国航发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集团党组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目标和党的建设工作实际,深刻论述了国有企业对于党和国家的重要性,深入回答了加强党的建设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关系,科学部署了下一阶段国有企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重点;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组织政治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的思想利器和科学指南。
  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在会上要求,全集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集团改革发展目标和党的建设工作实际,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曹建国强调:要牢记集团使命,落实国企责任,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国家“两机”重大专项和航空发动机发展重大部署要求,踏实干好事业,担当民族复兴、国家发展的责任;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责任,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文/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