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共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总部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航发       发布时间:2016-11-14

党员大会

  11月14日,中共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总部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总部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本次会议是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加快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打造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总部党员队伍,聚焦主业振兴航空发动机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大会号召,集团总部党委和总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振兴航空发动机事业的征途中坚持聚焦主业、服务发展,牢记“动力强军、科技报国”的集团使命,在集团党组和直属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将创新发展的旗帜举起来,将勇担使命的精气神提起开,带领总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凝聚总部职工群众,为走好自主研发先进可靠航空发动机的“新长征”之路贡献力量。
  随后,集团总部“两委”分别召开了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集团总部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