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准则》《条例》
来源:中国航发       发布时间:2016-11-21

1823856990

  11月19日,中国航发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对后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集团党组从《准则》《条例》的制定背景、具体内容、重要意义、如何学习贯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认为《准则》《条例》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保障,两者具有内在统一、相辅相成的关系。
  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对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将学习《准则》《条例》与学习全会精神相结合,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着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好;要认真落实党内监督职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