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航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1121822526_15083218834801n

20171019084119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国航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航发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作为十九大代表现场聆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集团在京领导,以及总部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直播,聚精会神聆听学习十九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集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权威,走好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新长征路,早日建成世界一流航空发动机集团,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中国心”。

  中国航发各所属单位利用广播、电视、移动互联网等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在科研生产一线、外场保障现场、专家工作室和职工之家,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议的话题。中国航发涡轮院科研党总支书记张玉芳说:“不忘初心跟党走,就是要靠实干实施好‘两机’专项,完成航空发动机重点型号任务,尽快研制出独立自主、技术先进和质量可靠的航空发动机。” 中国航发动控所“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队员、软件工程部副部长徐凯健表示,要进一步带头攻关和突破关键技术,将各项要求落细落小,一次做对一次做好,为高安全高质量控制系统研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航发成发钳工张大伟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劳模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国航发所属单位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

1

中国航发研究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

中国航发商发临港基地组织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3

中国航发动力所“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利用收音机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4

中国航发动研所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5

中国航发涡轮院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6

中国航发航材院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7

中国航发动控所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8

中国航发黎明部分员工在办公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中国航发成发员工通过手机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中国航发成发员工在生产一线用手机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

中国航发先进基层党组织——西航冲焊厂32车间党支部在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1

中国航发黎阳党委中心组成员、副总师以上领导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2

中国航发南方服务保障部员工正在用收音机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13

中国航发东安507车间利用广播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14

中国航发西控装试分厂员工在职工之家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5

中国航发长春控制生产一线工人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16

中国航发红林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7

中国航发长空组织中心组成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8

中国航发中传组织生产一线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9

中国航发长江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

中国航发哈轴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1

中国航发动科干部职工在车间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2

中国航发南方宇航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3

中国航发兰翔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4

中国航发贵阳所平坝试验人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