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戴晖为航发青年讲授“初心永驻”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6 14 日,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戴晖为集团总部青年员工、在京直属单位青年代表讲授“初心永驻”专题党课。

  戴晖从“牢记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初心永驻”的深刻内涵,并寄语航发青年:要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学习吴大观、颜鸣皋、张恩和等老一辈航发人的优秀品质,以不变的初心引领思想和言行,向着练就“金刚不坏”之身的目标努力奋进。要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肩负使命责任。青年同志要视事业为泰山,以“舍我其谁”的气魄勇挑重担,将个人追求融入伟大事业;要与时俱进,苦练内功,找不足,补短板,在实干担当中成长进步;要把学习当成习惯,将所学知识与实际问题紧密结合,特别要在提高文字综合能力上下功夫,做到将零散知识系统化,感性认识理性化。要以“两袖清风朝天去”的境界,坚守廉洁自律。青年同志要有家国情怀,做到知足知进;要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诱惑,不以一毫私利自蔽,不以一毫私欲自累;要保持敬畏之心,做到慎独慎初、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