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王之林向轻动“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授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7 5 日,中国航发轻动举行“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授旗活动,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之林向“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授旗。

王之林在轻动还听取了型号配套交付和综合能力提升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创轻动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夯实基础,转型升级,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要强化党建,凝心聚力,在科研生产工作中进一步突出突击队和党员作用;要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打造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要精诚团结,勇于担当,营造和谐包容团队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工作劲头调整到最大,确保全年科研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73日,王之林还到贵阳所检查科研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谋划,加强AEOS研发体系建设,牢固树立产品全生命周期理念,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培养一支勇于担当、技术一流、敢打敢拼、甘于奉献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