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戴晖为航材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日前,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戴晖出席中国航发航材院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并为航材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戴晖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无畏献身的崇高精神,并阐述了共产党员保持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中国航发面临的形势任务,在绝对忠诚中坚定信念,在实干担当中践行党性,在守住底线中净化心灵,将个人追求融入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的伟大征程,牢记使命和责任,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当天,戴晖还来到其蹲点党支部与党员座谈交流。她强调,只有党建工作做得好,业务工作才能做好,希望党支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向以颜鸣皋为代表的老一辈航发人学习,忠诚报国,攻坚克难,坚韧不拔,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