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不辱使命 实干担当 —记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中国航发东安 陈玉宝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参加工作十几年,陈玉宝始终不忘初心,扎根航空动力生产一线,在多个焊接领域实现技术突破,攻克科研生产中的多项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222

  陈玉宝常说:“无论干什么,信念都要坚定!”坚定的信念让陈玉宝时刻冲锋在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产品攻关中,陈玉宝连续奋战,反复试验,最终攻关成功,为产品研制交付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玉宝立志“干一行精一行”,要做就做到最好。他潜心钻研,攻克关键技术难关,带头开展质量提升,全力解决技术难题。陈玉宝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他组织带领东安多名技术骨干探索前沿技术发展,积累先进加工经验,不断解决科研生产的“疑难杂症”,让创新的种子在生产现场落地生花。成立至今,工作室共开展培训20余次,多次对兄弟单位及供应商单位的产品焊接工序提供技术支持,有效推动“精益东安”目标实现。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工作中,陈玉宝毫无保留地把经验和技术教给其他同志,做好“传帮带”,他带出的徒弟分别在省、市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他的影响带动下,车间、班组的整体技术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和进步,为公司培育特种高精尖焊接人才队伍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