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奋发有为扛使命 铸心强国勇担当—记2019年中国航发“优秀共产党员”、商发张俊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张俊岐毕业后便进入航空发动机行业,2018年初开始担任商发驻西安地区现场办主任,负责商发在西安地区十余家供应商的研制任务推进与协调。作为商发最前线的战斗堡垒,张俊岐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开展了一系列的保障举措。

微信图片_20191017165830

  在公司党组织的统筹部署下,张俊岐每年年初都会主动联合西航等合作伙伴组建“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以党员带动群众,将党建工作与科研任务相融合,以年度重点、难点任务为突击目标,按里程碑节点逐步实现研制计划。2018年,商发与西航联合组建的“高压涡轮单元体试制联合突击队”荣获中国航发“优秀‘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称号。
  张俊岐注重从细节出发提升求实效,通过组织月度工作会、供应商项目例会、生产现场协调会、每日班前班后会等,将工作事项显性化并进行跟踪管理。为充分发挥现场办员工的特长特点,张俊岐优化各项工作流程和标准,编制工作手册和任务分工明细表,并设置“现场办状态指示栏”,将现场试制形势目视化展现,以应对事项多而杂的生产现场局面,在不同的任务形势下采取不同的作战方略。张俊岐在追求任务交付的同时特别关注过程质量管理,编制公司《产品交接验收管理要求》和《产品防护、包装和运输管理要求》等重要供应商管理文件,着重把好产品过程质量关。
  在外场总有各种不便,在生活和学习上,张俊岐总能给年轻人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指导,助力他们快速成长成才。他注重队伍建设,经常组织团队内部技能学习、党员学习和文体活动,使现场办派驻人员在工作的同时能得到幸福感、荣誉感的提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张俊岐是商发无数普通派驻员工真抓实干、铸心强国的缩影,他们一直走在强劲“中国心”的奋斗道路上,忙碌而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