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我中国心
曹建国到中国航发航材院调研检查京区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职工都配发了口罩等防护用品没?办公场所和生产区域都按时清洁消毒没?”“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当前科研生产有没有困难?” 2月26日,中国航发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在中国航发航材院调研检查京区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时,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任务安排。他要求航材院要深入学习领会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推动重点重大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等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任务双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226193415

  曹建国深入航材院单晶叶片、橡胶密封材料等科研生产现场,详细察看了航材院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科研生产现场清洁消毒、职工体温每日监测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他强调,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严格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首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在详细了解航材院科研生产任务安排后,曹建国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克服不利影响,加大重点技术攻关,加速先进航空材料研制,确保年度科研生产任务顺利完成,为加快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