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航发声音
理论学习
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到中国航发商发调研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9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到中国航发商发进行主题教育工作调研督导。

微信图片_20191112152255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商发产品研制、生产制造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谈心交流,并全程参加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商发制造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在听取了商发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情况以及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后,督导组肯定了商发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督导组强调,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的落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注重”的要求,在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中,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关注解决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党的建设的紧迫问题、职工群众高度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成员李军,中国航发第二巡回指导组、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