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航发声音
理论学习
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曹建国到中国航发航材院贵阳精铸、黎阳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20日,中国航发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到中国航发航材院贵阳精铸、黎阳检查工作,并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努力开创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崭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1122091716

 

       曹建国实地察看了贵阳精铸铸造生产线、机加生产线等生产现场,听取了主题教育、科研生产、基地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贵阳精铸近年来在工艺技术、科研生产、质量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勉励贵阳精铸要做好涡轮叶片研制生产,推动航空发动机研制再上新台阶。

       曹建国指出,要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持续开展调研检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建强基层党组织,聚焦主业出实招、见实效,切实增强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好党的建设,将党建“软实力”转化为科研生产“硬实力”,党建工作要融入科研生产,服务科研生产,促进科研生产,出产品、出效益、出人才。

       曹建国强调,要加强战略谋划,切实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 ,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提升专业能力,大力推进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推进自主研制,加强条件建设,不断提升研制水平;要强化经营管理,提升科研生产、采购管理、成本控制、质量安全等管理水平;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廉洁从业,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的“三线”精神。

       在中国航发黎阳,曹建国实地察看了部件自动化生产线和总装现场,听取了产品发展和研制情况汇报。他要求黎阳要牢记使命责任,心无旁骛干好航空发动机,持续提升产品研制能力,全力推动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