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中国航发黎明邀请行业专家讲授生产管理经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微信图片_20190418174849-1

  近日,中国航发黎明邀请行业内多家企业的专家,对黎明组织生产、供应、保障、检验系统业务人员进行生产管理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行业交流、分组讨论三种形式,来自西航、西控、南方、东安等兄弟单位生产系统专家讲授生产谋划思路、AEOS推进中的流程管理、精益生产知识应用实践等。培训期间,学员们同专家开展研讨交流,探讨计划管控、问题管理、信息化推进等实际问题。下课后,学员们分成小组开展讨论,分享先进经验、提升专业能力。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行业先进管理经验,了解了生产计划、产品技术状态、交叉组批生产、单元化等生产管理的思路及方法。培训显著提升了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为黎明高质量发展做好了能力及人员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