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中国航发动力所:办流动讲堂 强常态学习
来源:中国航发动力所       发布时间:2019-08-19

  一场宣讲活动,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十七大精神这些“硬核”知识,形式却特别新颖。宣讲中,老师讲课内容生动活泼,案例讲解生动、易于理解,让职工学习了解最新的理论知识,吸引职工积极参加学习。

  这是中国航发动力所“新时代职工流动宣讲堂”的魅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增强职工的学习意识和业务能力,提升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中国航发动力所设立起“新时代职工流动宣讲堂”。聚焦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打造起一个职工学习提升的小阵地、凝心聚力的小载体、思想交流的小课堂、党群关系和谐的小桥梁、展示学习成果的小舞台。

  “我们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帮助职工解决最关心、最急迫的实际问题,真正成为职工的‘贴心人’。”作为基层工会工作者,李小平通过聆听老师对工会十七大精神的深入解读,更加深了对工会工作实质的理解与认识。

  中国航发动力所“新时代职工流动宣讲堂”启动以来,先后邀请了辽宁省委党校及沈阳市工会干校的专家为400余名所各级工会干部和职工,进行了两期题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的宣讲活动。通过“宣讲堂”活动的开展,不断推进动力所文化建设,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为动力所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