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中国航发哈轴:气温骤降 热情不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2

  临近年底,哈尔滨的室外气温已降到-15℃,但在中国航发哈轴雪豹工部,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丝毫没有降低,反而节节攀升。
  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时时深入一线生产现场,了解科研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质量问题,掌握员工需求,加强横向沟通协调,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促进生产有条不紊推进。
  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舍小家为大家,主动加班加点抢任务,充分践行“国为重、家为轻;择一事、终一生”的家国情怀,为群众树立榜样。
  专家发挥传帮带作用,主动出击,向身边年轻同志传授经验,提升身边年轻同志的技能水平,促进工部整体技能水平不断提升。
  青年员工展现干事创业激情,积极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严格执行工艺,保证产品质量,晚上八点下班已成为“正常点”,特别是为保证急需产品准时交付,部分员工连夜奋战,充分展现无奋斗不青春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