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中国航发党组看望慰问老领导、老专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承载着无尽的感谢和敬意。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集团领导和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老领导老专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航空发动机事业的关心支持,将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微信图片_20200122154538

  1月20日,中国航发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看望慰问了原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今年93岁的林宗棠,并代表集团党组向老领导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在林宗棠家中,曹建国向老领导详细介绍了集团一年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航空发动机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重点型号研制有关情况,关切地询问了老领导生活起居情况。曹建国表示,老领导是航空发动机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林宗棠对中国航发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希望中国航发再接再厉,不断取得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新成绩。
集团其他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先后看望慰问了关心和支持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的张彦仲、张洪飚、顾诵芬、刘大响等十余位在京老领导老专家和集团高级顾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为加快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贡献更多经验和智慧。老领导老专家对集团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对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进步感到高兴,衷心祝愿中国航发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开创新局面、续写新篇章。
集团各直属单位领导也纷纷到科研生产现场、扶贫一线、离退休干部和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与科研人员、青年代表等开展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