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曹建国到中国航发研究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中国航发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到中国航发研究院调研仿真技术研究和压气机研发中心工作进展,了解研究院有关工作情况。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宏新一同调研。

 

会议照1-刘雨凝摄


  曹建国对研究院在仿真技术研究、压气机研发中心及自主研发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做好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推动仿真技术研究和应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广泛组织优势力量,加强校核验证和确认,不断提高仿真技术水平,为航空发动机正向研发提供有力支撑。二要坚定推进压气机研发中心试点建设,全集团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全局观念,加速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全力提升压气机设计水平、创新研发模式、提高研发效率。三要全力推进自主研发体系建设,建立科学高效的研发流程,丰富完善技术基础要素,加强协同、合力攻关,全面提升航空发动机研发能力。四要进一步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汇聚技术精英和骨干人才,不断提高管理运行水平,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集团科技委、发展计划部、质量科技部等有关领导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