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中国航发与航空工业集团召开第二次飞发协调高层对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10日,中国航发与航空工业集团在成都召开第二次飞发协调高层对话会。中国航发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方勇,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罗荣怀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航发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之林、李宏新,航空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4141149-1

 

  李方勇表示,首次对话会以来,双方建立了有效沟通机制和联合工作团队,协商解决问题成果明显。希望双方在“十四五”科研生产整体规划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明确客户需求,完善长效机制模式,促进飞发协同发展。

  罗荣怀表示,双方建立的飞发协调对话机制工作成效显著,航空工业将持续支持中国航发,为航空发动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撑。希望双方瞄准需求,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需求对接,共同推进航空装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