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中国航发2021年度股东会在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中国航发2021年度股东会在京召开。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出席会议,中国航发董事长曹建国主持会议,中国航发部分董事、纪检监察组组长、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国务院国资委、北京国管以及中国航发有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1N0A8252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航发2020年董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利润分配方案,以及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投资计划等议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集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在科研生产、改革创新等经营发展上取得的成效。2020年集团科研生产任务全面完成,主要经济指标全部实现,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圆满完成各项考核计划任务。会议要求,集团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聚焦主业,持续加强创新投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