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党组巡视组向七家被巡视单位党组织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4日至6日,中国航发党组2020年第一、第二、第三巡视组分别向中国航发动控所、轻动、涡轮院、成发,以及资产、财务、北京公司反馈了巡视情况,集团党组副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林宗出席第一、第三巡视组反馈会议,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晖出席第二巡视组反馈会议。

  会上,3位巡视组组长分别宣读了巡视反馈意见,对被巡视单位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航空发动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集团战略、推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

  与会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同志传达了集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党组会议精神。刘林宗、戴晖分别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集团党组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敢作为,自上而下层层扛起巡视整改责任,高度重视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强化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切实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要精准施策见实效,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体现“两个维护”。关于巡视整改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内给予公开,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巡视办将视情对巡视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反馈会议精神,坚决贯彻集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切实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按照“四个融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实抓牢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