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双节”将至,中国航发纪检组提醒这件事很重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持续督促中国航发各级党员干部坚守重要节点,紧盯“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集团纪检监察组向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廉洁提醒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教育提醒,早敲常敲“警钟”,采取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开展廉洁提醒,杜绝侥幸心理,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2.各级党组织要督促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严禁任何可能造成餐饮浪费的行为。认真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对照通报曝光案例进行自查,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充分发挥通报曝光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3.全体党员干部要警惕节日“微腐败”,杜绝公款送月饼、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含电子红包)、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4.全体党员干部既要过节不忘责任、不忘纪律,更要不忘疫情防控,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属地管理的有关要求,持续保持不麻痹、不松劲的心态,遵守防控规定,安全有序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集团纪检监察组举报方式
  

       短信举报:13121765007(仅接受短信形式举报)

  举报邮箱:aeccjubao@aecc.cn

  举报信箱: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