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航材院工会举办“推荐一本好书”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文化素养,发挥工会组织教育职能,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航材院工会举办了以“推荐一本好书”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自活动倡议发布以来,共收集到来自200余名职工的诚心推荐:《论语别裁》,让人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温情;《黑天鹅》引发如何应对新冠疫情突发公共事件的思考;《毛泽东选集》带我们领略为人的魅力;阅读《苦难辉煌》,让我们明白伟大的胜利来之不易,要不断深化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每本书都有深刻内涵,每本书都有值得我们吸取的精彩。同时,分工会还组织开展了线上读书分享活动,职工们以书会友、分享快乐、增长见识,让彼此闻到智慧碰撞的芬芳,让阅读成为一种思考方式。

  “推荐一本好书”活动,让春日里的航材院处处充满了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