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刘林宗出席集团首届班组建设论坛和集团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6至27日,中国航发党组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刘林宗出席在株洲举办的集团首届班组建设论坛、集团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会会议,组织班组建设优秀案例交流,听取工会系统AEOS实践行动试点工作汇报,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工会和优秀工会工作者。他强调,班组是集团发展建设的基石,是攻坚克难的前锋,是创新创效的细胞,是人才成长的摇篮,各单位要在建体系、抓规范上下功夫,理顺班组领导关系,确立一流建设标准;要在抓关键、解难题上下功夫,加强班组政治引领和工作创新,完善考核评价机制;要在育文化、聚人心上下功夫,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丰富班组文化内涵;要在关爱人、成就人上下功夫,建设一流职工队伍,创造和谐工作环境。在株洲期间,刘林宗还到中国航发南方公司帮扶的贫困村茶陵县尧水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