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报告
诚信合规准则

|社会责任报告

一、 中国航发西控志愿者走进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

中国航发西控技术中心的28名青年志愿者走进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开展了以“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的志愿者帮扶活动。

二、中国航发黎明通过“万家企业节能目标责任考核”

沈阳市节能监察中心领导一行到黎明公司检查工作,对列入国家发改委节能万家企业名单的单位进行节能目标责任考核,通过调阅能源统计数据台帐、查看淘汰落后设备项目档案以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黎明公司“十二五”期间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经过评估,黎明公司顺利通过了万家企业的节能目标责任考核,节能工作成效得到肯定。

三、中国航发南方获评株洲市2015年度职业卫生工作目标管理红旗单位

南方公司被评为株洲市2015年度职业卫生工作目标管理红旗单位,全市共4家单位获此荣誉。2015年,南方公司认真履行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方针,开展了职业病防治宣传周、“安全生产月”、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等系列活动,职业卫生工作得到进一步改善。

四、中国航发西航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西航公司多家团总支联合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学雷锋活动”号召,在西航社区内开展各类学雷锋活动。范围包括健康体检,小家电、电脑数码维修、服务咨询等,帮助职工家属解决一些生活小问题,受到了职工家属的称赞。

五、中国航发成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成发公司组织吴大观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一行11人,来到成都市慢性病医院(老干部疗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送去了温暖和祝福。此次活动是成发公司第5次组织走进成都市慢性病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出了成发风采,更好履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六、中国航发动力所启动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动力所吴大观志愿服务队的12名青年志愿者带着沙画、油画棒、水彩笔等来到了沈阳小海龟自闭症训练中心,和10余名自闭症小朋友共同经历了一个难忘的下午。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共同制作了沙画,进行了抢凳子、保卫动物等一系列游戏,训练中心到处充满了欢乐的笑声,让初春寒意未消的教室里充满了友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