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经营管理
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航发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中国航发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集团董事长曹建国主持会议,董事李方勇、刘林宗、马力强、孙晓峰、陈民俊、赵及锋、史坚忠、陈锐出席会议。集团副总经理陈少洋、总会计师唐斌、董事会秘书杨森分别报告有关事项,国务院国资委董事会工作局和集团有关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1N0A8303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重大事项决策机制一览表、重大经营管理事项、董事会授权管理办法等议案,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董事会决策重大事项进展等报告。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国资委对中国航发董事会评价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集团董事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要持续发挥董事会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作用,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引领集团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