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经营管理
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航发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7日,中国航发与中信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航发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之林,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唐斌,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向巧,中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朱鹤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庆萍,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徐佐出席签约活动。唐斌与李庆萍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N0A7273


  曹建国表示,中信集团是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在金融、资源能源、制造业等领域具有非常强的实力,希望双方在材料、制造、资本、金融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共同推动民族工业发展,打造战略合作新平台、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
  朱鹤新表示,中信集团高度重视与中国航发的合作,希望双方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在产融协同方面的优势能力,积极参与建设航空发动机产业链,为加快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战略支撑。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围绕金融支持实业发展等进行了会谈交流。中国航发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直属单位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