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经营管理
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航发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中国航发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集团董事长曹建国主持会议,董事李方勇、刘林宗、马力强、孙晓峰、陈民俊、赵及锋、史坚忠,职工董事陈锐出席会议。集团副总经理陈少洋、总会计师唐斌以及中组部干部五局、集团董事会秘书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6083248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中长期发展战略及“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投资计划、综合计划大纲、审计计划、董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等议案,听取了法治合规工作和董事会决策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等报告。

 

  会议指出,在上级机关正确领导下,在各股东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董事共同努力下,集团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集团成立5周年。集团将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抓好“十四五”规划的部署实施,努力实现全年科研生产、经营发展和改革创新工作目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