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中国航发召开2022年9月科研生产调度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0月9日,中国航发召开科研生产调度例会,全面总结前三季度科研生产和质量工作情况,部署安排后续工作。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宏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1111644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集团科研生产全线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总体完成阶段性目标,各项任务均衡推进,科研生产管控平台有效运行,任务风险基本可控。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集团上下要保持良好势头,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周密组织、深度挖潜,以冲刺姿态和必胜信心,坚决完成全年科研生产任务,统筹做好明年工作计划。

  就做好后续工作,李方勇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距离全年任务有差距的单位和项目,要瞄准目标,全力以赴、迎难而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科研生产任务全面完成。二要突出重点,确保关键项目。在全面完成年度任务过程中,要对照工作计划,统筹资源、紧前安排、有的放矢,确保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三要高度重视,加快问题归零。要找准方向、快速反应、重点突破,要建立问题归零分层分级责任机制,流程清晰、工作具体,进一步缩短归零周期。四要着眼长远,做好统筹规划。全面考虑、系统策划长远任务,一方面加强资源保障,确保主业稳定发展;另一方面加快AEOS建设应用,推动集团能力提升。五要担当责任,营造良好氛围。要严守安全、环保、保密红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部分高管、有关部门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主要领导、科研生产主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