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中国航发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6

1

 

2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来自中国航发的3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出席大会。他们是:中国航发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中国航发动研所党委书记李刚,中国航发黎明高级技师洪家光。

  中国航发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方勇,党组副书记刘林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少洋、王之林、李宏新,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唐斌,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向巧,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邵林等集团领导,与总部部门级以上领导、总部党委各党支部委员等在总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集团3

 

集团5

 

集团1

 

中国航发各直属单位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保持“进”的态势,积累“强”的动能,发扬“拼”的精神,跑出“快”的速度,走好航空发动机新的赶考路。

 

研究院

  中国航发研究院

中国航发商发装配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中国航发商发

  动力所

  中国航发动力所

动研所

  中国航发动研所

涡轮院厂房1

  中国航发涡轮院

动控所

  中国航发动控所

航材院

  中国航发航材院

贵阳所

  中国航发贵阳所

黎明

  中国航发黎明

航发科技

  航发科技

航发动力

航发动力

黎阳

  中国航发黎阳动力

南方

  中国航发南方

东安

  中国航发东安

中国航发轻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中国航发轻动

燃机

  中国航发燃机

中国航发西控生产一线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直播

  中国航发西控科技  

长春控制

中国航发长春控制

红林

  中国航发红林

北京航科

  中国航发北京航科

中传

  中国航发中传

长江

  中国航发长江

哈轴

  中国航发哈轴

北京公司

  中国航发北京公司

资产公司

  中国航发资产

财务

  中国航发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