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到中国航发涡轮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15日,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到中国航发涡轮院调研指导工作。中国航发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一同调研。

  王晓晖一行实地考察了航空发动机试验基地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型号研制进展。

  微信图片_20221123163852

  王晓晖表示,航空发动机是国之重器,中国航发承担着建设航空强国的重任,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四川省将全力支持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重点型号研制,共同为加快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贡献应有力量。

  曹建国表示,在四川省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航发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积极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加速开展协同创新,取得一系列重要成就。希望四川省未来继续支持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共同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