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东安下发廉洁从业手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0

  近日,中国航发东安制作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指引》和《干部廉洁行为手册》,并作为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月”的学习内容,旨在提高党员、干部、廉洁风险岗位人员纪律意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具有一定的引领性、规范性。

  《领导干部廉洁行为手册》提炼并诠释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律己律权 清正清廉”的廉洁规范,涵盖中央八项规定、公司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具体措施、“小金库”相关规定、领导干部履职消费管理规定等10项内容,突出了相关规定中对干部行为的禁止性要求。


  《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指引》是在近年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管理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对公司45个基层单位、283个风险岗位的职责、风险点、风险表现、防控措施、预警信息进行了梳理总结、编辑成册。


  公司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好学习和宣传工作,使干部和风险岗位人员熟知两个手册内容,在从业过程中做到坚守廉洁“底线”、远离“红线”和“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