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动控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集体约谈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4月10日,动控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集体约谈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议从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要性的认识;严明纪律,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务实担当,切实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等三个方面与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警示片《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并结合警示片中的案例及中纪委、国务院相关部委和各省市纪委网站点名曝光的一些违规违纪案例进行了解读剖析,警示与会人员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要明底线、知敬畏,不要触碰纪律“红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集团“两机”重大专项的实施助力,为研究所变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