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动控所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6

  1月13日,中国航发动控所纪委组织召开了纪检监察系统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专题讨论会。所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及所属单位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对中纪委七次全会的学习,讨论了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计划分解,纷纷提出了有益意见和建议,如加强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和教育;开展有针对性、贴近身边实际的典型案例;选取试点项目,建立制度嵌入流程的典型示范;抓住关键岗位、风险点开展监督检查等。
  会议要求,纪检系统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将其融入到纪检工作中去。纪检工作要实现“两个工作模式”的转变,一是将事后监督转化为过程监督,用制度和流程强化风险防控能力;二是加强纪检工作团队建设,上下协同,发挥最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