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动力所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约谈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责任,3月23日,中国航发动力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约谈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简要回顾了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并对全体干部进行了履职约谈,并提出了认真学习领会、建设政治文化、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标本兼治等要求。同时,会议结合新的形势和所的实际,对各单位各部门容易出现的廉洁风险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梳理风险岗、严治风险点;坚持拒腐防变,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勇于创新改革,践行“三个区分开来”等要求。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会议还对各单位贯彻落实传达会议情况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结合所“三会一课”的要求,组织专题党课,全面学习本次党课的内容。二是建立二级约谈制度,结合约谈要求,层层组织单位内部约谈,做到部内重点岗位人员全覆盖。三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一名勇于担当的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