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黎阳与供应商开展廉政共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4

  3月23日,中国航发黎阳召开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76家供应商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廉洁共建签字仪式,供需双方共同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书》。《协议书》对供需双方在落实廉政建设方面的义务分别作了详细的规定,包括不得就物资采购、产品外包等等环节就质量、进度等问题的处理进行私下商谈或达成默契;不得以任何形式,诸如馈赠或接受礼金、回扣、有价卡卷或贵重物品等;提供或参加可能影响合同正常签订的宴请、联谊活动或其他娱乐活动;提供或接受通信工具、交通工具及高档办公用品;不得邀请或聘为乙方的业务代表等。
  《廉洁共建协议书》的签订是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的具体要求,目的不仅是对本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的廉洁从业进行具体约束,对外部可能产生的种种诱惑进行预防,更是为对公司推行“小核心、大协作”供应链廉洁生态模式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