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黎阳学习传达集团党建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2

  4月11日,黎阳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国航发党建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巡视工作部署会精神。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副总师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学习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和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戴晖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改进作风,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中国航发和“两机”重大专项的战略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更好地激发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活力,切实将党建工作“软实力”转化为科研生产的“硬实力”,将党建工作直接做到科研生产主战场,发挥党工团组织合力,凝聚、带领全集团干部职工聚焦主业、集智攻关,铸成动力强军的“中国心”。
  会议还传达了曹建国在2017年第一批试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