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西控组织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7

  为深入推进公司各基层党组织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2017年4月26日,中国航发西控纪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公司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制作的《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视频,教育领导干部以案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传达了集团2017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集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着重对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戴晖在集团直属单位纪委书记集体约谈会上的讲话作了分析解读。
  会议通报了公司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2017年1—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17年公司各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考核标准》进行了重点解读,明确了全年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会议还对公司《关于严明“五一”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进行了宣贯,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划出了明确的纪律底线,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至本单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