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长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3月15日,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公司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意识,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落实全会精神 促进廉洁从业 为公司跨越发展保驾护航》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当前形势与公司实际,从“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正心修身树高线守底线”、“2017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党课回顾了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及监察体制改革等全面从严治党大事件,着重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并强调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变化新理念。新集团要有新面貌、新气象、新规矩,全体领导干部要做到 “正心修身树高线守底线”,在工作中正心、修身、重家风,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党课还对2017年度公司党建工作思路及纪检监察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强调2017年是集团成立后的关键年,各级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重视抓班子带队伍,清楚责任履职尽责,严以律己带头改进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