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长空举行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9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1月17日,中国航发长空在第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上现场组织了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这是公司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的新举措,也是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主动接受全体职工群众监督的新形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五位中层干部代表与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不触红线,坚守底线,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明确“一岗双责”;作为“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有“关键担当”;要在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下时刻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要对照责任书内容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同时会议也请广大职工群众对领导干部责任书履行情况进行监督。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明责尽责,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落到实处;要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规范行使权力;要强化规矩纪律意识,按照廉洁从业要求认真履行职责。
  公司纪委结合下发的《党风廉洁建设责任清单》及编制的重要部门廉洁风险点,对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相关个性化作了进一步完善,确保做到责任分解,层层落实。签订仪式向各级领导干部传导了压力,进一步强化了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夯实了履行党风廉洁建设责任的基础。